四海网

嘉宝果树种植方法

2021-06-07 18:35: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阳光照射

  嘉宝果是一种生活在热带气候的水果,原生地阳光充沛,所以在养殖时,嘉宝果对光照的需求较高,适合养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栽种在向阳处。在阳光的照射下,能利于光合作用的进行,促进合成养分,助于养分积攒,促进旺盛的结果。

  2、适宜温度

  嘉宝果适合在温暖平稳的环境中生长,可将温度保持在22-35℃左右,这个温暖段内生长速度最快。嘉宝果能耐短期的低温,当冬季温度偏低时,仍需做好保暖御寒的措施,促使它能安全越冬。

  3、水肥管理

  在嘉宝果的整个生长过程中需水量较大,所以要根据生长的需求来合理浇水,保持土壤中的湿度,尽早补充水分,在蒸发速度快的季节,可以增加浇水。它喜水,但是不喜水湿,控制好浇水量,避免造成田间积水。它对肥料的要求较高,应定期施肥保证养分,以有机肥为主,其中化肥以磷肥为主,其次是氮肥和钾肥。

  4、整形修枝

  嘉宝果的生长速度比较缓慢,不需要经常修剪,但是生长期间应定期修剪长势旺盛的枝叶,适当的控制嘉宝果树生长的高度和树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果树相关信息

新果树怎么种

2021-05-21

黄芪种植方法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