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足2-0胜菲律宾重获出线主动权 祝福国足,祝福李铁!

2021-06-08 08:5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点,中国队对阵菲律宾的比赛结束了,中国队2-0完胜对手拿到3分,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国足来说非常重要,球队是拿下了出线主动权,剩下两场比赛,拿到4分就有可能出线,拿下6分,那就更不用说了。

9735-krhvrxs6554246.png

  本场比赛之前,叙利亚3-0击败关岛,提前拿到小组第一,所以国足只能争夺四个最好的小组第2出线权了。面对菲律宾的比赛,双方首回合比赛0-0战平,这让国足的出线形势极为不妙,而次回合交手,必须击败对手,才能把握出线主动权。

0dd6-krhvrxs6554231.png

  90分钟比赛战罢,中国队没有让人失望,上半场0-0战平,下半场比赛国足打进了2个进球,武磊制造点球,亲自打进首开纪录,随后他又策划了第2个进球,挑传给唐淼,后者右路插上后送出传中球,后点吴兴涵取得进球。

  依靠武磊和吴兴涵的进球,国足是2-0击败菲律宾,也是拿到了有效的3分,目前在小组第2名的排行榜单上拿到了7分,暂时是位居第5名,由于卡塔尔是世界杯东道主,40强赛已经拿到小组第一,所以小组第2名排名里,第5名的球队也是能够晋级的,就是国足现在的位置。

4a97-krhvrxs6554230.png

  目前小组第2名的争夺已经逐渐明朗化了,阿曼4场比赛拿到10分、阿联酋和伊朗5场比赛拿到9分、阿曼4场比赛9分、中国队4场比赛7分,身后约旦4场比赛7分、乌兹别克斯坦4场比赛6分,所以国足是牢牢占据主动权,接下对阵马代比赛,拿到3分就是10分,将来到第3名。

7788-krhvrxs6554213.png

  可以说,国足是牢牢占据了出线主动权了,剩下2场比赛全胜肯定出线,就算拿到4分,出线希望也很大,我们祝福国足,祝福李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