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印度一邦至少20人因雷击死亡 莫迪哀悼!

2021-06-08 14:0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西孟加拉邦多地7日遭遇雷雨天气,至少20人因雷击死亡,另有3人受伤。

  据印度媒体报道,雷雨天气当天在西孟加拉邦造成多人伤亡,其中穆尔希达巴德和胡格利两地死伤人数最多,各有9人遭雷击死亡。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5c37feb2f2d5402da8d54a6ee36c764d.jpeg

  资料图 新华网发

  印度总理莫迪当天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宣布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提供救助金。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雷击造成人员伤亡情况时有发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