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多地高考结束 多地公布高考查分时间表

2021-06-09 09:3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8日,随着外语考试结束,部分省份的高考迎来收官,阅卷工作陆续启动。目前,已有近十个省份公布了查分时间。10日,所有省份的高考日程将全部结束,2021年全国高考也将正式落下帷幕。

�߿�9.jpg

  部分省份高考结束多地查分填报志愿时间公布

  8日下午,包括山西、安徽、河南等在内的多个省份的考生完成最后一门考试,这些地区的2021年高考也正式结束。

  因考试日程安排不同,还有很多省份的高考将在9、10两日陆续收官。

  像是河北、上海、江苏、广东、湖南、内蒙古、重庆等十余省份将在9日结束所有考试。

  北京、天津、山东、浙江、辽宁、海南等省份将在10日结束考试。

  随着考试收官,部分地区的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志愿填报时间等也陆续公布。

  截至8日,已经有安徽、河南、湖南、海南、山西、吉林、广东、江西等在内的近十个省份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其中,安徽、江西的查分时间预计为6月23日,山西、吉林为6月24日,河南、湖南、海南为6月25日,广东暂定6月26日前。

  此外,也有一些省份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放榜时间,但已经明确了志愿填报时间。比如,河北的本科提前批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于6月26日开始,甘肃的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