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姐姐回应被弟弟藏准考证 弟弟是好心,对网民辱骂弟弟感到痛心

2021-06-10 08:2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姐姐回应被弟弟藏准考证 弟弟是好心,对网民辱骂弟弟感到痛心】6月9日,一则弟弟藏姐姐准考证差点误其高考的消息引发关注,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新闻曝光后,嫌弃舆论热议。有网民谴责弟弟行为恶劣,故意在高考这等大事上破坏姐姐前途,甚至将话题引向“重男轻女”等性别议题上。

�ܵ�.jpg

  今天下午,当事人姐姐房同学在微博上就此事做出澄清:

  弟弟本来想帮姐姐放一个地方好好保管,怕姐姐整丢了,根本没有那么多坏心思,没有那么恶毒,把人想好点求求了 ,无意引起男女对立等。

  我弟弟听到铃声就着急上学去了,弟弟没带钥匙,所以就放在草丛里了,希望大家不要在诋毁我弟弟了,谢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