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董宝珍回应举报舍得酒业:提供了完整严密的证明

2021-06-10 16: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10610163828.jpg

  在公开信中,董宝珍表示舍得酒业可能存在类似嘉美包装操作犯罪,因为舍得酒业的股价走出了与嘉美包装走势极为相似。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表示,每个人都有举报的权力,但不意味着举报的逻辑就站得住脚。

  对此,董宝珍回应称,在举报信中提供了完整严密的证据,证明舍得酒业已经有必要就其股价是否有人为非法操纵进行调查,但是很多人因为举报信中没有一个实物证据。这一次在没有实物证据的情况下,所提供的逻辑正确证明力甚至超过了实物证据,我的逻辑证据是极端充足全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