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花1700万买飞机被骗 为投资飞机卖掉房产至今从未拿到过分红

2021-06-11 08:2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点名单位: 广东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介入处理单位: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

  “3400万买飞机被骗”事件又出现同类投诉。一位自称是广东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股东的许先生反映,他在2013年花1700万元委托该公司买飞机并入股,但至今从未拿到相关分红,怀疑被骗。

�ֺ�.jpg

  5月25日,南都记者前往该公司注册地址,发现大门紧闭。随后,南都记者联系了广东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对此事暂不进行回应。6月9日,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称,通过登记住所无法联系该公司,准备将其载入异常经营名录。

  广东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深圳市罗湖区华民大厦。

  南都记者按该公司注册地址前往,发现大门紧闭,市场监管部门通过登记住所也无法联系该公司。

  客户林先生:花了四千多万什么都没得到

  5月11日,深圳市民林先生向南都记者报料称,其花费3400万元委托广东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购买了两架飞机,同时按指引花费700万元购买所需航空器材,并授权该公司代为管理,公司承诺每年每架飞机盈利至少900万元,按比例分红。然而,林先生称至今从未收到分红,通过询问代理商后得知该公司并未购买航空器材,并涉嫌伪造发票,质疑遭遇了合同诈骗。

  对此,广东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丛先生回应称,飞机在经营过程中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协商,从而达成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