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于和伟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 童瑶获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热依扎成最大意难平

2021-06-11 08:3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视帝”出炉!于和伟获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

  10日晚,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在上海正式公布。

  经过激烈角逐,演员于和伟从五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凭借《觉醒年代》中的陈独秀一角拿下最佳男主角奖项。

�ں�ΰ.jpeg

  “视后”出炉!童瑶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10日晚,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在上海正式公布。 演员童瑶凭借在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优秀表现,从五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拿下最佳女主角奖项。

  实事求是地讲,这个获奖名单也算实至名归,但奖项公布后还是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争议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最佳女主和最佳女配上。

  只要关注“白玉兰”奖就知道,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女主呼声最高的是演员热依扎,她在《山海情》中生动地诠释了水花一角,尤其是几场哭戏,令观众代入感十足。

  她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不但扭转口碑,也获得了观众高度认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