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于和伟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 第27届白玉兰奖获奖名单出炉

2021-06-11 08:3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0日,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举办,现场颁发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原创)、最佳编剧(改编)等多个重磅奖项。

�ں�ΰ1.jpg

  此次多部口碑大热剧及相关演员入围,竞争十分激烈。其中提名作品包括《大江大河2》《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三叉戟》《流金岁月》《三十而已》《山海情》等。

  以下为获奖名单:

  最佳女主角:童瑶《三十而已》

  最佳男主角:于和伟《觉醒年代》

  最佳中国电视剧:山海情

  白玉兰奖评委会大奖:《电视剧跨过鸭绿江》、《在一起》

  最佳导演:央视首播《觉醒年代》导演张永新

  张永新激动感谢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并表示:“正如我们剧中一场戏的台词说的‘朴素而平实将是你们治学的态度’,我将用这种态度,讲述中国故事。”评委评语:体现出执着、勇气和担当,以足够的真挚和赤诚营造出不可多得的艺术形态,在重大题材表现上具开拓精神。

  最佳女配角:黄尧《山海情》

  最佳男配角:尤勇智《山海情》

  最佳编剧(改编):《装台》编剧马晓勇

  马晓勇表示:“第一次来到白玉兰,我是头发花白的新人,赶上了劳动力短缺,不敢躺平,谢谢大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