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足VS马尔代夫首发预测 颜骏凌首发没有任何悬念

2021-06-11 09:3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国足对阵马尔代夫的世预赛将正式打响。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不容有失,国足不仅要稳拿三分而且还要争取更多净胜球,以便能在小组赛成绩最好的第二争夺战中,占据非常有利位置。所以届时国足比赛中,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就成为了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1.jpg

  首先国足门将位置上,颜骏凌首发没有任何悬念。虽然他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出现过一次失误,差点导致球队丢球。但是颜骏凌在随后的比赛,迅速调整状态,做出了多次高接抵挡的扑救。结合国足现有门将人员状态和实力,颜骏凌继续首发就是众望所归的事情。国足左后卫位置上,李铁可能会启用国安飞翼李磊首发。国足本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要争取多拿净胜球,加强球队进攻就成为必然趋势。

2.jpg

  李磊在左后卫位置进攻能力,要比王燊超突出一些,很有希望首发出战。国足中卫组合依然是张琳芃和蒋光太,两人在前两轮世预赛上发挥出色,已经连续零封对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球迷希望在本轮世预赛上,张琳芃和蒋光太能延续良好势头,再次携手发威力保大门不失。右后卫位置上将由状态渐入佳境的唐淼首发,唐淼在上一轮世预赛首发出战,贡献了一次精彩助攻。

3.jpg

  国足正是靠着唐淼的这次助攻,最终以2比0战胜了对手。国足后腰组合上,李铁将进行调整,吴曦会轮休坐在替补席上,蒿俊闵将首发出战。蒿俊闵首发出战负责球队进攻,那么身边就得配备一个防守能力强的池忠国。国足两个边前卫位置上,武磊将继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武磊已经成为球队大心脏先生,两场比赛都是靠他首开纪录,在球队的作用不可或缺。

4.jpg

  跟武磊搭档在边路首发的是阿兰,阿兰在国足比赛中一直首发呼声很高,而且他状态也非常出色。希望阿兰在国足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他要是能继续首发出战,那么阿兰可以好好表现,为国足进更多的球。国足前腰位置上依然有李铁爱将张稀哲踢首发,张稀哲虽然最近两轮世预赛发挥一般,但是这动摇不了李铁坚持让他踢主力的决心。中锋位置上艾克森由于有黄牌在身将轮休,小将张玉宁首发出战。希望国足这套阵容能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取得大胜,早日给球迷带来应有的惊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