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拜登出访第一天后院起火了 具体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6-11 10:1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是拜登作为美国总统的第一次出访。

  人生的第一次,总有着特殊的含义。政治家的第一次,有时更传递出丰富的信息。

  拜登的第一次,不出所料去了英国。他见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是老冤家英国首相约翰逊。

  要知道,拜登曾强烈反对英国脱欧,但约翰逊则是脱欧的最重要旗手;拜登曾痛骂约翰逊:你是特朗普的“生理和情感的克隆”。

��Ѷ15.jpg

  此一时、彼一时。

  两人现在见面,都180度大转弯,各种大吹法螺。

  约翰逊说:看到拜登,像呼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

  拜登则夸赞:美英仍然是特殊关系,我们重申我们的誓言,捍卫我们两国共同的持久民主价值观……

  请注意:价值观。

  但就在拜登的出访第一天,在美国国内,在拜登的民主党团内部,也是围绕着价值观,一场激烈厮杀正在继续。

  看了一下,就在今天凌晨,这个话题,依然还在热搜上。

  到底是什么价值观呢?

  事情起因,是年轻的民主党黑人女议员伊尔汗·奥马尔,前两天质询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巴勒斯坦人和阿富汗人,到哪里去伸张正义?

  布林肯各种打太极。

  显然没有地方去。自己国家,审判不了美国。去国际刑事法庭?别忘了,就因为调查美军战争罪,这个法庭官员正被美国制裁。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无门。悲愤的奥马尔,随后还发推说:

  我们必须为所有危害人类罪的受害者,提供同等程度的问责和正义,我们看到,美国、哈马斯、以色列、阿富汗和塔利班,都犯下了难以想象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