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大妈报警端掉涉案11.4亿电诈团伙 团伙成员大多20多岁最小16岁

2021-06-11 11:5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妈报警端掉涉案11.4亿电诈团伙#【#30人电信诈骗团伙半年**11.4亿#被大妈报警一锅端】6月10日,湖南株洲攸县公安局通报,一个30人团伙隐藏小区安置房内,半年为电信诈骗**11.4亿,因昼伏夜出行为异常引起街坊大妈警惕,警方接警后将其一网打尽。警方现场查获作案电脑8台、手机47部以及43张银行卡。团伙成员大多20多岁,最小的只有16岁,分工充当“操盘手”“卡农”“会计”,还会进行打卡考勤。目前,案件还在深入办理中。

թƭ3.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