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英卫生大臣后悔未跟进来自中国的信息

2021-06-11 12:0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10608114208.jpg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10日在议会下院就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措施接受质询时表示,非常后悔未能对中国曾提出的重要证据予以跟进。

  汉考克称,他于2020年1月首次听说了来自中国的信息,称存在无症状新冠病毒感染者会传播病毒的可能。他随后致电世界卫生组织,但世卫组织告诉他,中国有关无症状传播新冠病毒的证据可能被“误译”。他“非常后悔没有从一开始就推翻世卫组织关于无症状传播证据的指导意见,推进(研究)无症状传播来证实它是否会传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