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北迁象群造成的损失谁来赔 官方权威答复来了

2021-06-14 12:1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下午5点多象群就下山来了,多亏了政府提前通知,让所有人全部待在家,才没有人受伤。”6月13日,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南山村村民李文禄向记者介绍,他家种植苞谷、稻谷的两亩地遭到了象群破坏。

�ƻ�.jpg

  记者从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自象群从4月16日进入玉溪活动以来,截止到6月8日象群返回玉溪市境内前,象群在玉溪市内活动共计41天,途径9个乡镇(街道)辖区,穿过多个乡镇及村庄,造成400多户群众财产受损,报损预估经济损失还在统计之中,主要以经济农作物(香蕉、芭蕉、玉米、大米、水稻、芒果、青枣、火龙果、烤烟、甘蔗、红薯等)损失为主

  ‍13日,省森林消防队员正在用无人机对象群实施监控。

  此前,有许多网友发问

  北迁亚洲象沿途造成的群众经济财产损失

  谁来赔偿呢?

  权威答复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