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多景区对高考生免费

2021-06-14 15:50: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高考之前,许多考生面临很大的压力,现在高考终于完毕了,而考生们的压力也彻底释放了,告诉考生一个好消息,准考证千万不要弄丢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多景区对高考生免费。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全国中考的同学们要注意了!考试结束后准考证切不可丢失!因为除了查成绩、入学等功能之外,还可以帮你游遍全国很多景点。这件事情的确是真的,再加上端午佳节的临近,各种精彩活动也纷至沓来。

  据了解,近期全国多处景区相继出台了针对高中、高考考生免门票、半价游等优惠政策,包括陕西华清宫、河南云台山、安徽九华山、山东景阳冈、江的下渚湖、宁夏的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涉及的省份多,免费景点范围广,考生只要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即可享受相应优惠,不仅如此,部分景区还为考生的随行家长推出了优惠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