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如何正确护理笔记本电脑液晶屏

2021-06-14 16:42: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屏幕保养方法一:给笔记本电脑屏幕贴膜

  给笔记本电脑贴上保护膜,绝对是保护屏幕最好的办法之一,一款质量好的笔记本贴膜,可以有效的防止灰尘,还能防止屏幕划伤。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朋友喜欢在使用本本时把贴膜取下,不用笔记本时再把贴膜贴上,这么做是十分不可取的,因为经常取下贴膜,容易造成贴膜外层被氧化,反而保护不到电脑屏幕。此外,还需注意的是,千万别用手指或者硬物触碰屏幕,极容易让屏幕出现白点。

  2、屏幕保养方法二:减少挤压等现象发生

  由于有些笔记本电脑的外壳过于塑料化,并不能给屏幕太多的保护,这时我们就要尽量避免挤压笔记本电脑,并且要杜绝磕碰笔记本屏幕,一旦外界的力量过大就会造成屏幕的损坏,出现屏幕漏光失真,或者屏幕出现波纹等情况发生。之所以出现挤压现象,多数是因为我们外出携带笔记本所致,在出游时,切忌将重物压在笔记本上,放在包里的笔记本电脑也需注意轻拿轻放。

  3、屏幕保养方法三:避免屏幕直接暴露在阳光下

  在我们平常使用笔记本电脑时,一定要避免笔记本屏幕直接暴露在阳光下,因为长时间的阳光暴晒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温度过高,从而加快屏幕老化。

  4、屏幕保养方法四:根据室内光线亮度调整屏幕亮度

  在光线较亮的地方,在不耽误正常使用的前提下适当的降低笔记本电脑屏幕的亮度,可以有效的延长屏幕的使用年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笔记本电脑相关信息

鸿蒙怎么升级

2021-06-14

如何清洗锅炉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