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笔记本电脑内存小怎么扩大

2021-06-14 18:1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笔记本内存尽量安装同规格型号内存条,比如同是安装金士顿骇客神条DDR4 2400MHz内存条,电脑能够在安装后自动识别该内存。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即可在电脑设置中查看到新内存条的参数信息。

  2、如果想要安装不同规格型号的内存条,需要调整内存频率。比如在原有的DDR4 2400MHz内存条上新增一条DDR4 3200MHz内存条,由于两条内存条主频不同,所以需要将其调至同一频率。

  3、需要注意新增不同规格的内存条需要考虑主板支持的频率,否则容易引起电脑蓝屏、死机等情况。同时,在选购内存条时尽量保证内存条品牌、参数一致,确保电脑能够稳定适配并运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笔记本电脑相关信息

如何清洗烟机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