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欧洲杯赛程时间安排表一览 2021欧洲杯分组名单对阵表

2021-06-15 10: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于疫情因素原本定于2020年举行的欧洲杯、非洲杯、美洲杯和东京奥运会都推迟至今年进行。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即将开战,除了各家参赛队伍在开始紧锣密鼓准备的同时相信多数球迷已经开始激动万分,欧洲杯将在2021年也就是今年的6月12日至7月12日进行, 举办地不会发生改变,依旧由此前的12座城市举办。12座承办欧洲杯的城市分别为:罗马、巴库、哥本哈根、圣彼得堡、伦敦、布加勒斯特、阿姆斯特丹、格拉斯哥、都柏林、毕尔巴鄂、布达佩斯、慕尼黑。

ŷ�ޱ�0.jpeg

  据悉,小组赛会在6月12日到6月24日进行,1/8淘汰赛会在6月27日到30日进行。1/4决赛会在7月3日到4日进行。而半决赛以及决赛都会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半决赛时间是7月7日与7月8日,决赛时间为7月12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