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金莎喝咖啡喝到细菌感染 金莎自侃我的生活是拿来搞笑的吧

2021-06-15 16:2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莎晒出药品照片表示自己刚刚退烧,这次是喝咖啡喝到细菌感染,而上一周则是按摩过多导致筋膜黏连,并自嘲“我的生活是拿来搞笑的吧,水逆宝宝你可以放过我吗”,同时她也贴心提醒大家“爱喝咖啡的朋友,平时多带点喜欢的咖啡豆磨碎了放在身边,很多咖啡店的冰与水处理不好会有很多细菌”。粉丝见此纷纷关心道“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水逆退散”。

��ɳ.png

  6月15日,金莎上线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药品照,并发文透露因为喝咖啡喝到细菌感染,才退烧。虽然身体不适,但文末金莎依旧不忘暖心提醒众网友:“很多咖啡店的冰与水处理不好会有很多细菌,所以,喜欢喝咖啡的朋友,平时还是多带点咖啡豆磨碎了放在身边”。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怎么回事啊,喝咖啡也能细菌感染吗,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一定要注意饮食啊”、“心疼金莎姐姐 希望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还有网友借机催40岁还是单身的金莎早点找个男友,这样有人照顾会好一点。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的金莎实惨!除了喝咖啡喝到细菌感染外,上周金莎还透露因为过度按摩导致筋膜黏连,需要好好诊疗。

  上周是因为外力导致受伤,这周又因为内服导致发炎,对此,金莎不忘自侃:“我的生活是拿来搞笑的吧,水逆宝宝你可以放过我吗?”

  虽然接连遇到不是很开心的事情,但金莎本人的心态还是很乐观的,发完博文不忘与网友互动,表示自己会自制,心情还好不算特别糟糕。

  话说回来,无论是金莎喝咖啡喝到细菌感染还是按摩导致筋膜黏连,事实证明,再好的东西都要保持适度,要有节制。

  身体接连受到损伤的金莎,看来这段时间要好好养身体了。莎莎子要照顾好自己啊,祝福她早日康复,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