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深圳户口有什么好处

2021-06-15 19: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媒体报道,过去几年里,至少有几百万外地人抢着落户深圳。落户深圳有严格的要求,只有部分人有资格拿到深圳户口。那么深圳户口有什么好处呢?其实好处还真不少,下面给大家说说。

  落户深圳后,在住房方面,可以申请保障性住房,还可以申请廉住房。对于证件方面,比较方便办证以及各类证明,如护照等。对于教育方面,孩子可以上公立学校,同时免去了递交繁琐的一些借读资料。孩子在深圳也可以受到比较良好的教育。

  除了以上这些好处,在医保方面也有好处。深圳医保分为一、二、三档,一档是最好的,三档最差。大部分企业给非深户买的是二档或三档,门诊只能绑定在社康中心就医,报销范围小,报销比例也低;而深户是强制购买一档的,可以在市内任一医院使用,报销范围广报销比例也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