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三亚在中国算几线城市

2021-06-15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到海南岛,很多人都会提到三亚。三亚是海南最知名的旅游城市,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而近年来,三亚的发展也非常迅速,那么三亚在中国算几线城市?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方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亚在中国是三线城市,三亚是海南省地级市,地处海南岛的最南端,总面积1919.58平方千米,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千米,人口数量为66.93万。2020年,三亚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695.41亿元。

  在房价方面,虽然三亚在中国是三线城市,但房价却直逼各大一线城市。近年来,随着三亚旅游业的发展,当地的房价也一路上涨。截止2021年2月,三亚房价均价达到28000元/平方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