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买基金不如买股票吗

2021-06-15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基金和股票投资,支持者都非常多,有人认为基金风险较小,收益也稳定,但也有人认为股票收益更高一些。那么,买基金不如买股票吗?这关系到两者的风险和收益比较,确实很多新人都不懂的,所以需要了解清楚才行。

  基金和股票,是两种不同的金融产品,深受广大投资者的热衷和青睐。相对于银行存款等低风险理财方式,基金和股票都属于高风险的投资。当然,高风险也伴随着高收益,往往通过投资基金、股票能产生的预期收益,会相当的可观。

  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零风险的投资项目,无论是基金还是理财,都存在风险的,都有可能亏损。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基金风险比股票风险小,收益也会低一些。但是,也有可能出现基金亏损,而炒股赚钱的情况,所以这个是没有绝对的。

  从种种真实事例可以知道,炒股的人可能会家破人亡,基金理财的人或会亏损,这也说明炒股的风险更大一些。建议如果是小白投资者,不满足低风险投资,有想法获得更高的预期收益,可以从基金开始入手,慢慢的积累金融知识和投资经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买股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