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福布斯香港富豪榜

2021-06-15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每年,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都会制订及公布中国香港富豪排名榜单。据2021年榜单,香港首富为李嘉诚,紧随其后的是李兆基。那新鸿基地产最高管理者郭邝肖卿身价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1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显示,李嘉诚身价高达354亿美元,重回首富宝座;排在第二的是李兆基,资产总额为305亿美元;排在第三的是周大福老板郑家纯,资产为221亿美元。

  而九旬郭老太邝肖卿,资产高达134亿美元,排在第9位,稳居香港女首富宝座。据悉,邝肖卿的丈夫是已经去世的郭得胜。目前,邝肖卿执掌着香港最大的房地产公司——新鸿基地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