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按揭40万20年月供多少

2021-06-15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买房的时候,都是通过按揭贷款的方式,这样就不用一次性支付所以的购房款,但利息的大小,我们是注意需要的,避免无法还款,那么按揭40万20年月供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假如按揭40万,分20年还清,年利率为6.55%,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方式,那么每个月还:

  每月还款金额=(本金/还款月数)+(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第一个月的月供就是(400000/240)+(400000-0)×6.55%/12=3849.3元,之后每月递减9.1元。

  按揭是购房或购物的一种贷款方式,以所购的房屋或物品作为抵押向银行贷款,并按期偿还本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