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成都驴友登山疑滑坠失联8日 可能在山顶拍照时意外滑坠

2021-06-16 09:5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5日,记者从成都户外圈获悉,6月7日,一名成都驴友在成都彭州市龙门山镇“三口锅”(山名)登山时,疑遭遇滑坠,意外失联。事发后,多批民间及专业救援力量对其进行了持续一周的搜救。遗憾的是,目前仍无驴友的消息。

¿��.png

  彭州市应急管理局向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同时称,因事发地山势险峻、岩壁陡峭,沟壑落差600-800米,海拔在3700米左右,气候条件差,搜救难度大。

  一名与失联驴友熟识的户外爱好者告诉记者,失联驴友已有七八年户外经历,经验和实力都比较不错,她可能在山顶拍照时意外滑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