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19年底新冠已在美传播 新冠病毒究竟起源于哪里

2021-06-16 11:4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美国五个州(***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密西西比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发现了更早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证据。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一个新的研究显示,早在2019年12月,导致新冠肺炎的新冠病毒就已经存在于美国。

  当地时间6月15日,NIH在《临床传染病》上刊发了一篇论文,“Antibodies to SARS-CoV-2 in All of Us Research Program Participants, January 2-March 18, 2020”,这是一项涉及2020年1月2日至3月18日期间,覆盖美国50个州、24000万人的血清学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在美国五个州(***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密西西比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发现了更早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证据。这一结果表明,早在2019年12月,导致产生新冠肺炎的新冠病毒就已存在于美国。

��Դ111.jpg

  研究者认为,由于在流行初期(2020年1~3月)美国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有限,检测的重点是在2月份有旅行史的有症状的患者,从而掩盖了新冠病毒传播和社区传播的情况。于是研究者试图在美国流行的最初几周,识别具有新冠病毒抗体的个体,展开了这项血清学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