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荣耀怎么升级鸿蒙系统

2021-06-16 19:39: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荣耀手机暂时不能升级鸿蒙系统,不过荣耀手机将于今年内陆续完成鸿蒙系统的升级。

  2、华为手机具体升级方法:在华为设备内找到[我的华为]应用,并打开此APP;在[我的华为]内找到[HarmonyOS升级尝鲜]的图标,点击进入;如果设备机型刚好处于公测尝鲜阶段,则点击[立即尝鲜];在[公测尝鲜]进入后,选择自己设备的机型,如Mate40系列HarmonyOS 2公测尝鲜,点击[报名公测];选择参加公测活动,同时下载描述文件,这点和苹果的 Beta 版用了同样的方法;设备打开[设置]并找到[检查更新],下载完成更新包后重启更新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荣耀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