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NBA官方回应詹姆斯炮轰:伤病率与2019-20赛季基本持平

2021-06-17 13:5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6月17日,一夜之间,联盟变天,伤病决定了一切。在小卡倒下之后,詹姆斯炮轰联盟。如今,NBA官方也进行了回应。

ad03300aff244c5ea7f987ea637b3583.jpeg

295eb786b35d4bfea01ada1bfbe9817c.jpeg

  小卡遭遇了前十字韧带伤势,不太可能会在这轮系列赛中复出,伤情不容乐观。在詹姆斯发推为小卡祈福之后,他开始炮轰联盟。

  “关于赛季的开始时间,他们都不想听我的话。现在已经有8位,可能有9位全明星球员已经缺席了季后赛比赛(联盟历史最多)。这很疯狂,假如要找一个最了解身体和一整年身体运作机制的人,那肯定是我!我为我们全体球员的健康发声,我讨厌在一年中的这个时段看到这么多伤病。而且我也清楚所有的商业方面的考量因素,所以别跟我来这套!”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事实上,湖人也是伤病的受害者。浓眉在跟太阳的关键第四场腹股沟拉伤,此后,湖人连输三场出局,詹姆斯无缘卫冕。

  对于詹姆斯的评论,NBA发言人麦克-巴斯进行了回应,“本赛季伤病率与2019-20赛季基本持平,而首发级别球员和全明星球员因伤缺席比赛的比例与前三个赛季持平。虽然伤病是我们比赛中不幸的现实,但我们认识到NBA球员和球队在这场疫情中做出的巨大牺牲。”

  其实在谈到伤病的话题时,杜兰特表态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本赛季季后赛球星接连倒下,跟去年休赛期的缩短是否有关系,还没有科学证明。伤病发生的偶然性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这看起来更多是运气的因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