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欧洲杯赛程时间表 2021欧洲杯小组赛分组表赛程表一览

2021-06-17 14:3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因为疫情的原因,原本应该在2020举办的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举行,仍命名为“2020欧洲杯”,当然原定的12座城市举行依旧不会改变,他们分别是:罗马、巴库、哥本哈根、圣彼得堡、伦敦、布加勒斯特、阿姆斯特丹、格拉斯哥、都柏林、毕尔巴鄂、布达佩斯、慕尼黑。通过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匈牙利、北马其顿、苏格兰和斯洛伐克成功晋级,欧洲杯24支队伍也全部出炉。比赛时间定为北京时间为6月12日-7月12日(罗马时间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让我们来看看分组形式:

  A组:土耳其队、意大利队、威尔士队、瑞士队

  B组:丹麦队、芬兰队、比利时队、俄罗斯队

  C组:荷兰队、乌克兰队、奥地利队、北马其顿队

  D组:英格兰队、克罗地亚队、苏格兰队、捷克队

  E组:西班牙队、瑞典队、波兰队、斯洛伐克队

  F组:匈牙利队、葡萄牙队、法国队、德国队

  球迷一看就知 , F组是死亡之组 ,除了匈牙利队 , 其他三队都是欧洲顶级 ,也是最期待的小组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