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伦纳德无限期休战 是快船的烟雾弹还是伦纳德真的受伤了

2021-06-17 14:4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名记Shams曝出一个大新闻,保罗因为触发了联盟的安全协议,被联盟无限期休战,而且太阳西决G1的名单中,保罗也是出战成疑状态。这对于太阳队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缺少了保罗的他们,能不能面对西决。而且快船和爵士的实力都不差,保罗作为球队的发动机,对太阳是十分重要的。当时保罗受伤时,面对湖人也是输了两场。而布克和艾顿能不能顶住也是一个问题。

��ս55.jpeg

  保罗在西部半决赛场均25.5分10.3助攻5篮板1.5抢断,投篮命中率62%,三分命中率75%,而且四场比赛只出现五个失误,简直稳到不行。而且在第四节,保罗也是砍下过单节14分。得分助攻都是太阳必不可少的,太阳还没有人可以填补保罗缺阵的位置。而艾顿也说过,保罗不在场时,球队的进攻非常没有条理,这也能说明保罗的重要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