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冠病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2021-06-17 19: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过去一年多里,几乎每个人都想知道,新冠病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美国不断有政客表示,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世卫组织早已公布答案,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并非来自实验室。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人员对《自然》杂志,讲述了他们的调查进度与待解答的疑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组得出的结论是,该病毒可能起源于蝙蝠,并通过中间媒介传播给人类。但是,新冠病毒的确凿源头,还在寻找中。

  该病毒可能起源于蝙蝠,知道这一点还不足够,最好能弄清整条传播链上的所有宿主。就认识与防控疾病而言,这远比“从哪国来”更为重要,因为可以在未来减少不必要的接触,防止类似悲剧再度发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