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航天员今天上午干什么?装WiFi 可在空间站与家人视频通话

2021-06-18 16:4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空间站上的三名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在起床后要干的第一项重要工作是什么?6月18日上午,来自中国空间站的最新动态新闻给出了答案,三名航天员在空间站上的第一个早晨干了一件让许多网友都非常熟悉的事——给空间站安装无线WiFi设备。

��װ2.jpg

  据央视新闻消息,6月18日上午,三名航天员在空间站中安装了无线WiFi设备,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空间站任务总师孙军介绍称,我们天上的网和我们地上的网是连成一体的,有了WiFi之后,航天员就可以和地面的人员,甚至是他们的家人进行沟通,可以进行顺畅沟通和视频通话。

  三名航天员起床之后就“急急忙忙”给空间站装上WiFi的工作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

  据了解,此次在中国空间站上,为航天员提供各种现代化的影音、通信以及网络设备,也是中国空间站上十分温馨的一项“便民工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