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人们日常食用的瘦肉里,也含有脂肪吗?蚂蚁庄园6月19日答案出炉

2021-06-18 17:5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们日常食用的瘦肉里,也含有脂肪吗?​​​​​​​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玩法6月19日小课堂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接下来看蚂蚁庄园6月19日今日答案公布结果。

  问题:人们日常食用的瘦肉里,也含有脂肪吗?

  答案:是的

  答案解析:

  瘦肉里也有脂肪,但是脂肪含量不高,且脂肪含量会因为肉的种类和肉的部位而有所不同,猪瘦肉的脂肪含量一般为10%左右。

  在猪肉、羊肉、牛肉当中猪瘦肉的脂肪含量最高,牛瘦肉的含量最低,如大理石花纹牛肉当中就有大量脂肪,脂肪含量达18%左右,普通牛肉脂肪含量为4%。

  餐桌上的脂肪可以分为显性脂肪和隐性脂肪,瘦肉中所含的脂肪,属于隐性脂肪,瘦肉中脂肪含量有极大的差异,一般在0.4%~30%之间变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