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49岁买重疾险划算吗

2021-06-18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幸患了重度疾病,需要一大笔钱医治,许多普通家庭往往因治病而倾家荡产。如果购买一份重疾险,那就不一样了,医药费由保险公司支付。年龄比较大了,49岁买重疾险划算吗?下面来了解下。

  人类的发病率是随年龄增长升高的,尤其是癌症,所以重疾险还是有买的必要。但是,年龄越长的人购买保险,保险费用就越高,而且赔偿金也没有那么高,可能是打九折,或者是打八折。

  行业人士建议,超过45岁的人不太适合购买重疾险,可以购买商业险。人不可能不生病,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那疾病风险还是要纳入考虑中,并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适当配置一些商业保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岁买重疾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