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深圳机场400余架次航班取消

2021-06-18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深圳大量航班取消的消息,此事引起大社会各界关注,多达400余架次航班取消,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机场400余架次航班取消,广大群众出行受到很大的影响。下面一起看一看。

  根据飞常准数据,截至14时25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400余架次(含提前取消和今日取消数),进出港取消占比均在4成左右。小通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合理安排时间。

  深圳宝安机场400余架次航班取消,大面积航班被取消了,旅客出行将受影响。面对这次突然公布的消息,许多人感到非常的惊讶。发出来的通告并未对外公布具体原因。

  六月十五号零时至二十四时,深圳新增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上述个案均为六月十号乘坐航班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入境深圳,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而在六月十四号,深圳新报告了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姜某,为宝安机场海关工作人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