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爆款基金泰达转型机遇怎么样

2021-06-18 1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21年的基金市场中,出现了一支新能源方面的黑马基金,那就是泰达转型机遇。现在有不少人想要购买泰达转型机遇,但是又害怕亏本,所以想知道2021爆款基金泰达转型机遇怎么样?未来成长空间如何?一起去了解。

  泰达转型机遇成立于2014年11月18日,现任基金经理是王鹏。泰达转型机遇基金近一年同类排名前2,业绩收益率方面,近一年收益率94.48%,近两年收益率215.71%,这是一支目前上证五星评级的基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当前维持高度景气状态,预计未来5到10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将持续高速增长,行业成长空间巨大。

  基金经理王鹏毕业于清华大学工学硕士,具有超过8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是基金市场上新锐基金经理的代表之一,擅长于做灵活配置。灵活把握市场机会,提前热点布局,2019年布局农业股,2020年布局新能源车,表现都非常不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