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炉头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2021-06-18 19:07: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电池需更换:打火灶点火器由电池驱动,电池电量不足,会出现点火时间长、无法点火等情况,需更换新电池。

  2、炉头堵塞:炉头掉入杂物,会导致火孔或喷嘴堵塞,导致燃气无法喷出无法打火,可取下炉头盖,用牙签或铁丝疏通上面的小孔,尝试打火。

  3、管道堵塞:从总阀到燃气灶间的连接管道堵塞会导致煤气不通无法打火,这种情况会闻到有煤气味,需要尽快更换管道。

  4、燃气不通:对于用公共天然气的打火灶,以上方法排查均无问题,应考虑天然气公共管路无燃气,此种情况不应自己处理,需要拨打燃气公司电话报修,以免造成纠纷和隐患。

  5、煤气不足:对于使用液化石油气,即煤气罐的打火灶,应检查煤气罐是否有气,不足需联系换气站更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炉头打不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