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信怎么绑定邮箱

2021-06-18 19:5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打开微信以后点击底部的“我”栏目,然后再点击“设置”一栏。

  2、在帐号与安全列表里,可以看到邮箱地址一栏,点击它继续。

  3、随后请输入我们想要与微信绑定的邮箱帐号,可以是QQ邮箱,也可以是其它的邮箱或是你的公司邮箱等。好了以后请点击“保存”按钮继续。

  4、接下来微信会提示我们一封用于验证绑定的邮件已经发送到邮箱,随后我们打开与微信所绑定的邮箱,找到一封来自微信团队发来的邮件,点击正文中的“点击确认”链接。接着会跳转到用于验证邮箱的网页链接,如果成功的话会显示验证成功。

  5、当验证并绑定成功以后,我们再返回微信,就可以看到邮箱地址一栏已经是处于绑定状态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绑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