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为抽茅台花2万超市反悔 超市超却说成他已经将货拉走了

2021-06-19 07:5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川成都一位先生超市为抽茅台,花2.7万买7吨米抽中9瓶,取货时超市却不认了。

ę́989.png

  在永辉超市开业的时候,男子听说买大米可以抽奖,可以获得平价茅台的购买资格。

  男子一共买了268袋米。每袋100元,他一共花了26800元。

  他也抽中了9瓶平价茅台的购买资格。

  付款完后,他没有拉走米,第二天开个货车来提货,却被超市说成了他已经将货拉走了。

  男子哭笑不得 ,因为当时只是为了抽奖,根本没来得及想运货的事情。

  况且这么多的米,提没提货,还能搞不清楚。

  所以,他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后来,超市解释说,开业之际,太忙了,所以没来得及处理这件事,并非拒绝配合。

  如果顾客真的没有提货,他们提取监控,核实无误后,会将货物给这位先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