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成龙退出林凤娇全资持股公司 网友热议:闻到了大瓜的味道!

2021-06-19 10:1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8日,有网友爆料,功夫巨星成龙退出了妻子林凤娇名下的两家公司,引发网友热议。

IMGb8ca3abea89357406675397.jpeg

  据悉,北京中泰龙威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均成立于2007年,林凤娇为法定代表人,并且两家公司都由她全资持股,成龙(陈港生)则担任监事一职,夫妻俩合作管理公司已经14年了。

IMGb8ca3abea89357406675398.jpeg

  然而却有网友发现,最近这两家公司的工商信息都发生了变更,记录上明确显示陈港生退出,新增了一位叫做廖柔雯的理事。

IMGb8ca3abea89357406675399.jpeg

  成龙突然退出妻子的公司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纷纷猜测其中的原因,并留言表示“嗅到一丝大瓜的味道,难道他俩有啥情况”、“这是有啥大新闻来了吗”,怀疑是两人的感情出现了状况。

IMGb8ca3abea8935740667531.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