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宁德时代否认强制员工买Model3

2021-06-19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宁德时代下命令,要求经理级别的员工必须购买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消息还说宁德时代公司楼下停满了这款电动汽车。对此,宁德时代否认强制员工买Model3。

  6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他们第一时间联系到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该相关负责人称:“没有强制,员工内购公司供货的大部分电动车型都有优惠,不只特斯拉。”宁德时代否认强制员工买Model3,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员工自愿购买特斯拉汽车。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称,员工优惠购车价格为19.9万起,高绩效员工还有更好的优惠。除了特斯拉外,员工购买大部分供货的品牌,也有优惠,目前这个优惠活动已经持续三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