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手机卡被锁了怎么解锁

2021-06-21 19:45: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PUK码解锁。SIM卡被锁主要是PIN密码输入次数超过三次而不正确,SIM卡会自动锁了。这时如果知道PUK密码就可以输入,正确后就能解开SIM卡了。

  2、用软件解除密码。如果不知道或者忘了PUK密码,可以用手机解除SIM卡密码的软件强制解除密码,但该软件需要在专业网站上下载,操作难度比较高。

  3、找手机客服。如果以上方法解决不了,或者忘记了PUK密码,可以去SIM卡的客服中心去解锁。一般要去大型的营业厅才可以。把SIM卡交给客服人员后,客服人员会刷一下你的SIM卡,然后会在电脑上显示你的SIM卡的初始PUK密码,拿到该密码后在手机里输入后,即可解开SIM卡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解锁相关信息

怎么解锁sim卡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