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游戏卡牌拍出8700万天价被叫停 起拍价仅80元

2021-06-21 21:3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1日,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上公开拍卖一张被执行人游戏卡牌,起拍价80元,在短短半个小时内,被拍到8732万的天价,随后官方紧急叫停,称拍品与实际竞拍价格严重不符,可能存在恶意炒作与竞价行为。

QQ��ͼ20210621213059.png

  据悉,这次被拍卖的物品是一张20周年纪念版的青眼白龙金卡,于 2019 年发售,官方定价 20 万日元(约1.2万人民币),全球限量发售 500 套。官方对此拍卖物品的描述为:使用年限不明,长久未使用,无任何配件及说明书,标的为二手物品。

  有网友表示如果这张卡是真的话,估计价值在20万元-30万元左右。

  在拍卖叫停之后,阿里拍卖还发了一条微博“司法拍卖成功后,悔拍有哪些后果?”。从这条微博可以看到,悔拍除了保证金不退还之外,重新拍卖的价款若低于原拍卖价款,所造成的差价、费用损失等,由原买受人承担。同时对于在司法网拍中恶意抬价,扰乱司法拍卖秩序的买受人,人民法院可以对其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