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青眼白龙卡拍卖到8732万喊停 拍卖直播有将近200万人在线围观

2021-06-22 08:0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初,1张“80块起拍”的游戏王卡牌吸引了全网的关注,全球限量500张、纯金制再加上0周年纪念版这几个标签,都意味着这张卡牌的价值不可轻视。当时有不少网友给出各种猜测价格,比如30万、80万甚至是100万等等。

��Ƭ.jpg

  但是谁也没想到,它最终能拍到超过8700万……而且如果不是中止的话,可能飙升破亿。这场拍卖直播有将近200万人在线围观,实际参与到拍卖中的是1.7万人左右。想必大家也能看得出来,这个价格明显是超出了其合理值,更像是参与者的一场无序狂欢。

  暂不提恶意抬价者可能会面临的法律责任,我们可以来看看,实际上这张卡牌到底价值多少?游戏日报老鸡腿查了很多地方,发现市面上目前并没有其他在售的同款卡牌,所以实际上收藏者们当下愿意卖什么价格,还是无法得知的。不过我们可以从收购者的意愿来反推一下这张卡牌的价值。在国内目前关注最多的游戏王交易贴吧中,有不少关于此事的讨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