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吓人!印度发现“德尔塔+”变异株,已有20人确诊感染

2021-06-22 08:5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7321367271747832324.jpg

  ​​​​​​​【吓人!印度发现“德尔塔+”变异株,已有20人确诊感染】印度近日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Delta-plus),有20人确诊感染。“德尔塔+”毒株是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德尔塔变异株进一步突变形成的。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主任苏吉特·辛格表示,在泰米尔纳德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旁遮普邦和中央邦等地,发现15到20例感染‘德尔塔+’变异株病例。印方正在研究“德尔塔+”变异株的传染性及严重程度,相关部门已从感染患者身上收集样本并送去鉴定,很快会有结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