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青眼白龙卡拍卖到8732万喊停 可能存在恶意炒作与竞价行为

2021-06-22 08:5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1日下午4点半左右,备受关注的“青眼白龙”纪念卡拍卖,从80元的起拍价一路拍到8732万元。而拍卖也因此被紧急中止,理由是可能存在恶意竞拍行为。

  根据拍卖页面显示,截至拍卖中止,此次牌拍卖已有近200万次围观,超1.8万人报名竞拍,2105次出价。

��Ƭ1.jpg

  稀有卡牌被80元拍卖

  吸引近200万次围观

  事实上,这件由安徽滁州中院法拍的一件被执行人物品,早已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这是一张20周年纪念版“青眼白龙”游戏王纯金卡牌,用料为约11g的24K金,限量发售500件,商品上会印有“No.1——500”的收藏编号,属于集换式卡牌中的王者级藏品,官方定价为20万日元。

  据悉,参与拍卖的这张“青眼白龙”编号152。

  据网友介绍,正常情况下这件卡牌的全套(本体+证书+其他)目前价值400万日元以上,约合人民币25万,因此市场价打底20万人民币。而根据近期日本拍卖网站的成交价格来看,市值估价在20到30万人民币左右。

  但事实上,高昂的价格还在其次,这套卡牌最难的在于入手不易,据相关消息称,当年这批限量500套标价20万日元的卡牌在官网进行抽选贩卖时,最终参与抽选的有3.3万多人,且每人只有一次抽奖机会。

  但上述这件物品缺少了非常关键的证书,所以可能没办法以全套价格估算。也因此,拍卖给出的预估价格仅为100元,起拍价80元。

  此前据钱江晚报消息,这张卡牌的主人是一个95年出生的年轻人,利用计算机系统BUG,制造了一起贪污案,涉案资金近7000万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