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婚礼前2天与怀孕5月女友分手 男方为什么取消婚礼?

2021-06-22 10:2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重庆广电第1眼,报道了怀孕5个月的女生,在婚礼前两天被分手的事件。

  “我现在回不去了(安徽娘家),因为我们娘家已经办了订婚酒,所有亲戚都知道。现在男方取消婚礼,我没有地方可去。”

  22岁的小于(化名)摸着大肚子,向记者哭诉。

  小于是安徽人,男友是重庆的,他们恋爱已经一年半了。

  他们本打算在6月11号在重庆举行婚礼,在婚礼前两天,准备把证领了。

  可就在这时,男方突然跟小于提出了分手。

  已经怀孕5个月的小于有,弄得手足无措。

  她现在住在宾馆里,娘家也回不去了,因为他们家已经通知了所有亲戚,坐等喝喜酒。

  男方为什么取消婚礼?

  记者采访了男生。

  他说小于家提出彩礼8万8,另外还有五金,四大件,他们家无力承担。

  据男生讲,他父亲身患重病,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上班挣钱,女方要求太多,他感到心寒了。

  小于苦苦道歉,希望男友考虑他肚里的孩子,给他们一个完整的家。

  无奈男生去意已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