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硕win7恢复出厂系统

2021-06-22 18:40: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华硕win7如何恢复出厂设置:左键单击任务栏开始按钮。在启动项菜单右侧找到“控制面板”并左键单击。在打开的界面中找到“区域和语言”选项并左键单击。在弹出窗口中选择“键盘和语言”,在“选择显示语言”下的选项卡中查看是否有“中文(简体)”,如果有就左键单击选择,然后单击“应用”和“确定”即可。如果没有就点击“安装/卸载语言”,进行第五步。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安装显示语言”,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启动WindowsUpdate”,在这里,有两种安装方法可供选择,分别是WindowsUpdate自动更新及手动安装,推荐使用前者,下载安装反而很麻烦。

  3、根据所需,选择对应的语言包,需要安装“中文(简体)”语言就点击选中,确定之后系统将自动下载安装语言包,安装完成之后回到第四步中的界面,在选项卡中选择“中文(简体)”,左键单击选择,然后单击“应用”和“确定”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