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为什么贝索斯要上太空

2021-06-22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贝索斯表示将要与他的弟弟一起上太空,那么为什么贝索斯要上太空呢?这些年贝索斯靠什么赚钱。想要上太空,就必须要有足够的财富实力支撑着,对于贝索斯这种世界首富来说,这点钱不算什么,那为何有钱人都喜欢上太空呢?他们究竟有何目的?

  美国商业航天领域一直有一个耀眼的存在——伊隆·马斯克,但现在,马斯克和他的Space X要被贝索斯超越了。6月7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其社交账号上宣布,他和弟弟马克将乘坐他7月20日创立的另一家公司蓝色起源航空火箭飞向外太空。

  此后,外媒不断有消息称,维珍银河可能会赶赴贝索斯的蓝色起源,让其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体验太空旅行。

  众所周知,贝索斯是一个非常有钱的世界首富,他依靠亚马逊发家赚钱,如此拥有大量财富的他也开始想着探索太空,或许能发展更多的商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