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支付宝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

2021-06-22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常见套路是非法交易。因此,为了进一步治理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宝发布公告声明,支付宝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行为,一旦发现将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

  当然,除了支付宝加强交易环节风险监测,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之外,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也纷纷发公告表态。

  六家机构公告表态,严格禁止任何机构和个人利用机构服务进行虚拟货币交易,坚决不开展、不参与任何与虚拟货币相关的业务活动。与此同时,机构将持续加强排查监测力度,一经发现相关行为,将立即采取暂停账户交易、终止金融服务等措施,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